宙宙宙宙斯

占有欲

白夏崚对明子恩的占有欲是疯狂的

  这一点,所有人都不知道

  她们只知道明子恩是F级,是可以任意欺凌的对象,因为有A级的赞许和默认。

  却不知道,只是因为白夏崚自己想欺负明子恩,所以才制造了这个游戏。

  本来明子恩就是被夏菱强制转到这个班来的,为了她亲爱的背叛了她的姐姐,还特地搬到了学校的公馆。

  孤岛,一个没有监控摄像头的地方。在这里,她们可以对F为所欲为而不用承担责任

  然而,这本来按部就班的一切,被转学生的出现打破了。

  “你看起来很开心啊子恩呐,这是不可以的哦 ”

  “你想要的我都会去做,所以求你了,夏琳,不要再这样了,折磨我一个人就好……”

  “我们子恩真是变了呐,别再装成这幅样子了,伪善者,还有人比我更了解你吗?”

  她的眼角开始泛红,乞求一般望着她。

  “放开她的手,回到你的位置上去,这样,我就不会再为难任何人”

  她盈盈的笑着,美丽灿烂的像来拯救她的天使。

  她的脸色有些苍白,无力的跪在天使的面前,良久才轻飘飘的开口

  “好,我会放手的”

  我会回到你给我的位置。

评论